About Me

My photo
生气只是当下的感觉~事情过了就会没事

Thursday, May 21, 2009

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

部落格应该是很好的地方
不用怕给XXX和XXX看到
记得上次
他们看了
当场作了我想要的东西
我很讨厌
他们现在还记得
我不喜欢
有人记得我的东西
就很像
要交待
我做的东西做么要跟你交待
讲一声
是一声都不用讲好不好

考试前
有一次的下课
贾玲向康琳解释了
为什么只是一点就通
贾玲讲
当然啦
一点就通嘛
一点 一点
康琳就懂了我还不懂

其实我说
一点就通??
与其将不如半点就通
半少过一
不过无所谓
对我而言不论多少点
甚至万分之一
都一样
不喜欢
给人知道我在做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