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生气只是当下的感觉~事情过了就会没事

Sunday, July 19, 2009

比赛经验

昨天的排球比赛
输是输得起
天生
我就输
所以
输得起
但昨天是我第一次
去拿比赛的经验
从小
我都没有机会接触
运动
运动
这两字
在我儿时的记忆里

应该说
甚至没有运动两字
可悲
很高兴
得到比赛的经验
男的
篮球
成功进了决赛
女的篮球
也一样
打败了对手
唯一
不完美的
排球
输了
下次不会
临时抱佛脚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要酱啦。。没有天生就输这种字!!在我的脑海里只有好胜。。就算不可以,再尝试!!如果对自己失望,伤心。。我也会对你这样。。我不会安慰人。。我把我的经验给你。。希望你也可以跟我一样。。一起努力知道吗??

. said...

还好啦
什么天生就输?
别乱说
要有自信啊
采羚很棒的^^
今天你们打的还不错对吧
恭喜你们喽~

迟钝 said...

回复:
kahyan en we all 努力 together

孤单泪人 很多形容词的错误 自信&棒(大错特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