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生气只是当下的感觉~事情过了就会没事

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郭颖慧

今天的操步
烂透了(我)
学jalan
我四肢不协调
我就自己练自己的
免得妨碍别人的学习
我一直怕
害到别人
他们一直在给我
鼓励 支持
但我却认为
是自己的烂
而“路人”
给与同情
自己烂啦
过后一起操的时候
okok
不会烂过刚开始时
但还是烂
最后
花式操的
“学长姐哥们”
给评语
易成(一个人来的好像有写错他的名字)讲
希雯(一个人来的)脚太得不够高
但另一个学长讲她的脚ok
好料当然是沉底的啦
(像桂键的美术他自己讲英雄是在最后才出现的)
颖慧
问希雯
给自己的操步多少分
我听不到她讲多少
给全部人呢??
她答50
(如果是我我回答自己一分不值给全部人我会答我都没分数了我会有什么资格给人分数呢?)
颖慧骂
这是心态的问题
如果你心态对
无论我骂得多厉害你都是问心无愧的
因为你已经尽力了
如果你自己觉得内疚的话
麻烦你自我检讨
关键并不在于是在第一天操
如果你心态不好
你操了一百天也没有用
关键只是在于心态
(展仰叫她不要讲了)
她的话
很多人都赞同
几乎没有人反对
但还有我
我就是反对的那个人
她讲若你心态对无论我骂得多厉害你都是问心无愧的
我心态对
想要操好
但我终会害到其他的人会“问心有愧”的

9 comments:

M S D I M P L E said...

不要在难过了哦~
我本人也少少反对她说的话~
但是他怎样讲都是有经验的
所以。。。算了吧~

Albert said...

wah....so late sleep d?
posted time 3.xxa.m. lo...
geng...

Albert said...

yer...lie ppl d...
now my time is 5.30a.m. loo
noob blogger
zzz

Long2 said...

那个郭颖慧很LC下wor
练得好不好
是看有没有用心
即使是很差
终有一天会变成很好

其实凭什么让他评分?
除了自己,还有谁可以?
即使是很厉害
也没资格
如果自已认为自己不好
就是不好
如果认为自己很好
就是很好
自己最懂自己的
但除了那些很自恋的人

Tracy said...

u promise me u will play wif me next time ar.....dun "put aeroplane again" ar....

迟钝 said...

to伴奏小姐
恩 算了

to albert
not i lie u
i dun have correct the time

to longyi
自恋的人应该会觉得自己最好吧
(好像讲着apple)

to tracy
en bt i hv to make sure my dad n mum let me to that i hv put aeroplane?? when n where??

迟钝 said...

伴奏小姐
你之前叫我create chatbox
应该是我幸运
一create就成功了
但在另一个Blog
还没有公开
等我把blog弄美美先
才公开

Albert said...

wei share la....

Albert said...

don proud la i so friend with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