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生气只是当下的感觉~事情过了就会没事

Monday, November 1, 2010

11月的第一天

潘佩娟老师
给的日历
过完了
我还记得
那张日历的第一天是
蕙沁的生日^^
几快就过完了咯
原本我是正在进行这一项实验
但算了拉
这试验结果已经不重要了
实验都已经不重要了咯
结果就可以不用知道啦
考PMR
没什么好讲的
最好笑的是子彦
他的IC不见了

是我&韦倩
生日那天
韦倩真的很好
她会很大放的告诉别人今天是她的生日
这我相信自己做不到
三年了
三年来
我们生日的这一天
韦倩都有把我拉到蛋糕前
吹蛋糕
吃蛋糕
这天有谁不想快快乐乐地跟一大帮朋友
一起庆祝

我觉得这些酱高兴的事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我又不是谁谁谁
跟韦倩一起吹吃蛋糕我觉得很奇怪
就很像广东话的曼车边
恩咯
就是很奇怪
韦倩知道了一定又会给她shoot的
但她应该不会知道^^
很高兴下咯
这是我记忆一来
第一次
酱在乎自己的生日
偏偏就在全世界都很忙的时候
有收到礼物
礼物都很有心思
都不懂那些人怎样准备的
嘉欣:虾面锁匙圈(今天才收到的)
嘉卉:很古色古香的藤制品(7。10。10)
水晶:特地故意弄的笔记本+书
欣璇:很meisi的书haha(真的很像)
采锶:她最好笑的她送的礼物毕生难忘~她一手一脚坪出来的
就这样
考完了PMR
也考完了很难搞得统考
老师弄给我们的日历就这样
忙忙碌碌的情况下
结束了
过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