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生气只是当下的感觉~事情过了就会没事

Sunday, December 5, 2010

还有很多话想讲

那篇
我们毕业了
还有很多东西还没有讲的
还有照片还在我的memory card
没有在fb就是还在相机里
还有过后我跑去救水晶
她真的很大胆的
没有带$$敢去阳光
敢叫东西吃
我没有立刻去
因为想到
我们靓靓的计划还没有酱早
怎知道给桂建讲
真的是啊!blek=P
讲我啦啊~
记得是:女生没有义气的
就想顶回去讲男生就很有义气
他自己又接没有像男生酱有义气
给他气死
我还记得
我问了一句
让全世界人都很紧张的话
但桂建
很冷静地回答我
没什么
还记得
查理一世的反应
他真的超紧张的
fatty错过了
他去上厕所
37答了我就去找38
不懂他是不是叻?!
过后我们就回学校
要进行我们的计划
怎知道给那个很没有礼貌的肥东
rubbish la
原本我们的计划
看靓女+看星星+KING溉
原本有meisi的
后来她去弄passport
少了她
结果我们3人的结果
一样
没有得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