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生气只是当下的感觉~事情过了就会没事

Tuesday, January 17, 2012

爱情真的是会改变一个人的!

我知道爱情的威力很大
不是威力使魔力
让人无法抽身
无法站在对的立场思考
无法成为最清醒的旁观者

得到了爱情就会失去友情
这是不用用任何公式去证明的道理
我已经看到了
有论点论证论据
这些我都已经有机会看过了
名副其实
有得必有失

当中得多还是失多
在与自己的看法
这是一场你情我愿的交易
你是否是大赢家
只是你自己的想法

除了友情
还有学业
已经少了部分原本该有的友情
不要再少掉了学业

6 comments:

Soya said...

我真的不会明白某些人
我只希望以后的我即使谈恋爱了
还是能一直和我的朋友——你们很好
如果有一天我冷落你们了
请ChaiLeng你要骂醒我
我一定会反省的

迟钝 said...

让我想到:

"如果不是你 我不会相信
朋友比情人还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恋爱
把你冷冻结冰
你也不会恨我
只是骂我几句
如果不是你 我不会确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倾听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无心
我离不开Darling更离不开你
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东西
才常泼我冷水怕我忘形
你知道我所有丢脸的事情
却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

不懂做么link到这
你懂什么来的吗?

迟钝 said...

今天听我讲表哥表姐
吓倒
他们是我很在乎的
你想象到我有多在乎吗?

迟钝 said...

简短的半小时
值得回忆^^

2012年2月2日2012时
采羚留

Soya said...

我明白!
歌词!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这个歌词 以前我真的是这样想用在一个朋友身上的 !我离不开Darling更离不开你~哈哈!

真的是吓到 你的反应真的很大叻!
我还没有听完故事叻

要不然酱 以后你很得空的话 打电话给我 我们聊天 XD

迟钝 said...

我比较古代
我用家里电话煲粥的
所以要你家里电话
不要在这里给我
不然等下有靓仔call你
我不负责的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