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生气只是当下的感觉~事情过了就会没事

Sunday, August 17, 2014

但愿你懂

高中生活要慢慢适应现在是过渡期别担心。范老师又讲的就去多留意吧!祝福你

  1. 哈哈我懂了咯不是五点多就到很感动叻我第一个欢迎你哈哈
  2. 就觉得你相机很多班上照片,超想看的!哈哈我会慢慢期待
  3. 是啊~亲爱的你真可爱不然我写日期给你搞阿那边有十张你顶着先其他的星期二给你
  4. 就是苦干不了找你聊天的
  5. 哇老!我们的感受和想法是完全一样~我也想不要理直接睡不敢叻崩溃啦现在很迟了阿
  6. 亲爱的,世界上好像有一种东西叫生物报告!!我们都忘了〉《昨天你电话有多10块??

——哈哈哈哈星期四去学校慢慢给你zat
——hey buddy SPM 加油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哦!哈哈!我会防止那些痘痘的侵袭的啦晚安
我那两个无所谓的好朋友。她们活在她们自己的世界简直当我透明
也是啦,昨天就一直在哭了

他跟你拍照不是更开心?哈哈你是他心中的最佳运动员了好棒哦:3
我也很累刚刚去看戏看到要睡觉了@@下次记得要跟他拍多多张照片哦!要我send你们的照片给你?
-----------------------------------------------------------------------------------
一天没有看到你让我深深地想着你     因为没有人给我zat
  • 很感动!很惊喜!我心想你应该是准备考试忘记了~收到酱惊喜的信息
  • 太了解我了特地多留五分钟给我!橙色对得多也会慢慢喜欢  我们都长大了!站在人道立场来讲星期二去玩先~星期二过后
  • 现在的心情真的很复杂!我在想可能星期二后跟你讲我现在的感受可能会变得不是我真正所要表达的~   你讲话从来就是重点的重点当然眼光肯定独到有见解   长大也不错啊!那句话真的很有意思~真的要开始习惯长大的滋味

-----------------------------------------------------------------------------------

刚刚那个帖子是刚好第100个
真的觉得是安排好的
哈哈哈
也不知道自己在讲什么
但愿你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