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生气只是当下的感觉~事情过了就会没事

Monday, November 17, 2014

心情之差

昨天跟今天的感觉真的有差!
昨天就是很紧张兮兮地一直
在把经济倒入脑袋里
今天就相对的轻松
在网络世界里
昨天真的就一直在读
从早餐以后就一直在看经济
不过讲真
今天的经济我都还没有看完
就考试了
也好
后面overproduction underproduction
public good都还没有看完
也还不知道什么情况
就考完了
老师考卷真的都跟课本一模一样
昨天给quanzhen吓一下
弄到全部东西都重读
其实我知道自己是会的
只是那时没有在想
我觉得自己中是犯贱地
要是无法专心完全投入就会把
原本会的东西都变得不会
是真的只要不是我很专心的时候
我就不会了的
也不知道到底自己是怎样

昨天有很多宵夜
我从拿到开始吃吃吃吃吃吃到4点
因为读eco读到4点
很饱了还是在哪里吃
因为不能浪费啊
跟roommate分还是要收尾
4个人吃2份宵夜
真的很饱
这是大一的权益
好好享受
真的是被宠着
但是心里会好奇地在想
不便宜啊
那么大方送那么多大一
好啦
这里的习俗
入乡随俗
经济考不好就惨了
拿到这2份宵夜的时候心里真的觉得很不安心
压力来的不是宵夜来的
哈哈哈哈哈
经济考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