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生气只是当下的感觉~事情过了就会没事

Wednesday, December 17, 2014

慢半拍

我真的是慢个半拍的人类来的
我到现在都还搞不清楚时间这个问题
不是不会小学课本上学校题的时间问题
是经纬度的不一样导致的时间不一样的问题
就好像现在人身在的这个地方
我到现在都好像还没有弄懂
时间的差
也不是时间的差
因为2国之间明明就没有时差
是那个天色&时间的差
就是天色感觉很晚但明明就
才很早而已
真的是没有sense这里的天色&时间
就好像
现在这个时间
时间显示
17/12/2014
0116
但我就是不觉得它是这个时间
我到底是怎么了
也慢太多拍了
真的是整首旋律都跟不上了
我看是进入歌曲了吗
还是我还在欠揍啊?

来到这里以后
其实我觉得生活模式变得奇怪
就可以花很长的时间在走路
可以走很久的路
可以花很长的时间
来吃个晚餐
不知道为什么
在我的认知里
这是很奇怪的事
但我就是没有做出改变让它奇怪下去

最近看到很多事
看到周围的人都在读书
其实自己应该要知道
周围的人也不是没有脑的人
甚至很聪明
深藏不露那种
而自己还在那里帅废帅废
真的是很该死
要记得周围的人都在努力
为什么自己却在那里帅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