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生气只是当下的感觉~事情过了就会没事

Saturday, June 27, 2009

改版的歌

<<屋顶>>
男: 半夜睡不著覺 原來是巴豆腰(肚子饿)
只好到廚房去吃一點東西
女: 睡夢中被吵醒 我還是不確定
廚房怎會有人在開冰箱的聲音
我悄悄出房門 帶著球棒過去
原來是剛才睡在我旁邊那個人
男: 那個人不就是每天幫我煮飯的人
我們都松了一口氣
男: 有麵線
女: 有麵線
男女: 還有两個「燒肉粽」(台語) Ho~Ho~
女: 再加上一點「豆油膏」(台語)
男: 再加上一點花生粉
女: 再把那麵線全部煮成一大碗
男: 喔~~~煮成一大碗
男女: 吃飽這時刻 這一分一秒汗流不止
男: 胃開始糾結
女: 該不會是那「豆油膏」(台語)
男: 還是過期的花生粉
女: 快打電話去給那最近的醫院
男: 喔~~最近的醫院
男女: 送醫這時刻 這一分一秒腹瀉不止
男: 臉開始糾結
男女: 今夜真倒霉

女: 刚才落屎是誰
男: 是我~
女: 讓你落屎是誰
男: 是妳~
女: 整車的便便氣味環繞在我倆的身邊
男: 便便氣味環繞在我倆的身邊
女: 讓我害怕是誰 
男:是我~
女: 讓你抓狂是誰
男: 是妳~
男女: 現在我很想找個地方躲一躲
男女: 嗚~~~~~

*****************************************
<<稻香>>
改词:美倩
在这个世界上,
如果你有太多的抱怨,
跌倒了,
就不敢继续往前走。
为什么人要这么的脆弱、堕落?

看看父母多么关心我们,
是不是该珍惜?
珍惜一切就算没有拥有。
记得你说过家是唯一的城堡,
随着时代的变迁,
我们越迁越远。
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

不要这么容易就想放弃,
就像我说的,
追不到的梦想换个梦不就行了,
为自己的人生鲜艳上色,
先把爱涂上喜欢的颜色。
笑一个吧!

功和名就不是目的,
能让自己和家人快乐,
这才叫做意义!
回家吧!
回到最温馨的家!

*****************************************
<<背叛>>
改词:桂键
云布满了天空
雨下得很冲动
你跟我说你不懂
我为何要牵你手
你的作弄
让我心痛

我晒干了沉默
我真的感到很寂寞
应该说还是不说
没有爱我会沉没
你的酒窝
迷倒了我

叶子象征我的爱情不分开
叶子就像我的心情被你采
爱太深会让爱变得根精彩
我用我的叶子
完成对你的爱

叶子就像你的心情我明白
叶子就像我的爱情很悲哀
冷冷清清淡淡今后我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

*****************************************

2 comments:

迟钝 said...

人才济济

Anonymous said...

haha...chaileng...屋顶很好听。。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