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生气只是当下的感觉~事情过了就会没事

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一星期的假期

27
假期的第一天
补课==
physics
4个实验==
我又还没有抄peka
想到早上的时候再抄
怎知道
要跟公主
(公委主席)吃早餐
很尴尬==
还好拉~走入他的家庭
去体验下
实验就跟顺婉一组
有做到东西啦!
我的peka泳蔚有帮我抄^^
过后去书展
水晶rachel佩珊敏倪
到书展各走各的
电话联络^^
看了一本巴菲特的书
坐在讲座那里看
(少少过分)
然后去吃pizza^^
看到佳洁+祖亿
开心还记得我^^
还有看到S4的
过后去公园玩真的很好玩
其实也没有玩到什么
只是拍照拍得很美罢了^^
过了还不错的一天

28
很正常的一天
也不记得自己做过什么来
只知道
29凌晨2点的时候要出门
所以干脆没有睡觉
从10点多开始一直做功课一直做
做到1.xx很累了的
可是又想到
反正都要出门了咯
就没有睡
真的是幸好我没有睡
因为爸爸睡错觉
不能怪因为那天有下雨
是很好睡的
只是我自己不给自己睡觉罢了

29
在车上真的很不舒服
因为我没有睡到觉嘛~
很辛苦最后睡觉了^^
然后又有人叫我起来==
起来上厕所==
讲什么过了这个油站就不会有厕所了的
睡下起来下睡下起来下
断断续续
最记得就是在车上吃饼干
那时都不懂凌晨几点来的><
到那里
其实我不懂那个人在做什么
他叫我做么我就做么罢了
然后看到欣玲妈妈叻!
就看到欣玲
有跟她讲到话^^
她还是那么爱笑
很开心咯!
离开kl都可以看到自己的朋友而且是小学朋友叻^^

30
补习~
数学
我迟到
我还不知道
楼上是哪里
其实很恐怖
幸好找到课室
康琳一起座^^

31~2
在与世隔绝的地方
过很静很静的日子

3
补课
这次是物理
一样很开心~因为坐后面
喜欢站就站坐就坐^^
又是跟康琳一起座^^
周围还有
宝怡泳蔚顺婉婉芬慧婷
过后录影
很好玩
很白痴地跑来跑去
还有在排球场跳^^
少不了做早操

4
电影日
不理最后一天了
大看特看
有什么就看什么
玩什么吃什么
什么都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