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生气只是当下的感觉~事情过了就会没事

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课外活动

课外活动
不陌生的字眼
也等于学校的联课活动

发现如果找到自己喜欢的
会快乐过当神仙
但!
我要毕业了啦!
都还没有找到><

究竟哪个联课才是我最喜欢的?
感觉自己很像初一新生酱
不!
连初一新生都不如
现在的初一很成熟的
很快就知道自己喜欢什么联课了的

真的是walao
到现在都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
努力啦!进自己想要进的学会
越多越好^^

真的不用理学校那种联课活动的制度的
总而言之
要我自己爽!!
你没有资格和权力剥夺我联课的时间
那时间是属于我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