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生气只是当下的感觉~事情过了就会没事

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今天懂很多

今天更认识了
一个很美很酷的人
我们(me+kkl+she)聊了2节英文节
很对不起jerrery的咯~
一天到晚拿他的节来讲话
真的聊到很爽^^

在生物节和华语节之间
很短的一段时间罢了><
没有想到
酱多人懂
真得很==
真的是以为没有人懂的
王水晶
1st个懂
然后就越来越多人懂><
kkl+yuki+monitor+wern joon+carmen+wai long+wanshin
还有很多
真的是fish到
BOOM

体育节^^
老师不舒服
很好玩
一直跑一直玩
poh yi+yoon wei+monitor+tofu+crystal+kkl+alu+wern joon
我衰到死
一直拿alu's球><
没有办法
这一班都没有男生了
还发生了一件事
黄子洋啦!
打球打到水晶
那时候是真的很生气的咯~
因为我刚刚__
所以我会更保护我的朋友
那时候我真的打从心里不爽你
宝怡是我的朋友
水晶也是
晚上的时候
泳蔚sms来
才没有事了

过后就跟
pui shan+crystal
一起去KFC
遇到eleen
当时的我们跟eleen说我们在补习
但我们都在读着不同的东西
真的很好笑
crystal(高数)puishan(化学)me(生物)
我们去找
明信片的卡
我觉得很狼狈
又下着雨><

总结:今天真的过得很普通~但我今天真的觉得我的朋友都有在关心我^^

No comments: